close

DSCF3939.jpg 

10點多跟爸爸.媽咪.還有姐姐們一起到醫院做檢查

雖然這些檢查對我而言已經是平凡不過ㄉ步驟

但是突然覺ㄉ緊張了起來 

連家人都看ㄉ出來

第一關抽血檢查 只能說我非常倒楣遇到實習護士

第一針打進去 媽阿 好痛阿 因為血管太小 她沒有打進血管裡

還在我ㄉ肉裡面試圖尋找我ㄉ血管 眼淚差點飆出來 

後來她發現我眼框含淚ㄌ 於是跟我說ㄌSORRY把針拔出來

第二針從手背尋找 心想應該不會再出錯ㄌ吧!!

她依然不知道是怎ㄇ回事ㄉ找不到我ㄉ血管 頓時覺ㄉ我ㄉ身體成為他的箭靶   

這次我大哭ㄌ 就在所謂ㄉ抽血站大哭ㄌ 沒看過東方人哭這麼大聲ㄉ吧!!

有嚇到那裡ㄉ外國人 一哭護士醫生都出現了  

此時出現了一個身高起碼180以上體重應該是我*2.5倍身材的護士

她是為黑人 臉上露出很溫柔ㄉ眼神還有親切ㄉ微笑

看ㄉ出來她很資深很有經驗 於是乎就由她來幫我抽血

果真很厲害 一次就成功了  

我想那實習小護士應該被罵的很慘了吧!!

我真ㄉ不是故意要害他ㄉ 但是我真ㄉ好痛喔!!

第二關 心電圖檢測 這下真ㄉ得寬衣解帶 不過放心 是女醫生

我想他一定覺ㄉ我是小學生吧!!因為從她ㄉ眼神我發現ㄉ

於是乎就在我身上貼上大大小小各式各樣測試心臟頻率等等ㄉ東西

就這樣大概過ㄌ15分鐘左右 只聽見醫生說 我ㄉ心律不整很嚴重  

頓時我沒有回她話 只有默默ㄉ回嗯嗯  

第三關 全身斷層掃描  打ㄌ該死ㄉ顯影劑 全身發熱到一整極限

像身體裡面有人點ㄌ火一樣

檢查完之後 這ㄍ報告要禮拜一才看ㄉ見了

做完斷層 因為打顯影劑ㄉ關係 讓我一度心悸到不行

就這樣醫生因為擔心我回家會很不舒服  

所以就留我在醫院暫時休息   

再休息ㄉ時候那裏ㄉ護士跟醫生很好

看見我昨天跌倒的擦傷還幫我換了藥

整ㄍ就覺ㄉ有貼心到 不像台灣ㄉ護士  

不掛號不給換 要不就是換藥很粗魯

要不就是跟她說輕一點 護士就會說 這傷口這樣本來就會痛

當我聽到護士這樣說ㄉ時候 都有股衝動想給她巴下去

我當然知道會痛阿 阿是不會輕一點喔!!((又開始莫名抱怨ㄌ

一直到剛剛才回到家不久   

沒想到外國醫院也有傻蛋護士  光想到就覺ㄉ又驚又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051120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