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國外的看著國外新聞報導著台灣因颱風受到災害的人民們

看到都讓我淚流滿面了

雖然我沒有辦法前進去幫忙救助 但是我也盡自己最大的心力協助了!!

聽到老爺跟我訴說台灣目前ㄉ情形都讓我感到難過

我會努力掛晴天娃娃替台灣祈福

一連下來好多天 看到的都是難過的新聞

整個村莊部落都毀滅了

看見被掏空ㄉ路地被沖斷的橋樑

想想當時居住在那裡ㄉ人民有多恐慌多害怕多措手不及

很多人依然失蹤 看著等待失聯的家屬那種心慌著急的樣子讓我好不捨

看到很多具無名屍已經都無法辨認長相 看到家屬根本無從指認的心酸

看到因為救難而罹難ㄉ軍官 一路好走 不要在牽掛了 也不會在疼痛了

看到許多志工前進災區幫忙 很感動 看到台灣人無私的付出這就是同胞愛

我會在這裡替大家祈福 期望大家都能快點度過這段悲傷難過的日子

也希望政府能給予受災戶最大ㄉ幫助  

無論是心靈.生理.或是經濟等等都需要幫忙建設

話說我家老爺很想去幫忙救災 我很支持也很鼓勵

但是必須要先把現在最重要ㄉ事情辦妥才能去幫助別人

聽說現在缺血很嚴重 尤其是AB型得朋友~~

假使您也是AB型請無私的捲起袖子 也許你少量的血就能就一個人ㄉ性命喔!!

今天讓我聽見一件有點生氣的事情

就是居然有不良的商人居然發起災難財

真的不知道你到底還有沒有人性

懷疑你到底是不是台灣人

自己做這種事情難道都不覺ㄉ慚愧嗎??

好好檢討吧!!你們都是大人ㄌㄟ~~卻要小朋友來教你們做人道理~~~

真的很可憐~~~


我相信好人有好報   壞人會遭報應

人在做天在看 切記切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051120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